close

跟隨好友們,一星期固定唱歌一次,已經數不清歲月了。

因唱歌而相識,進而成為莫逆之交,不分年齡我們彼此關心。

半年前有戴姐總是指導我唱歌,隨後她到對岸與大兒子住在一起,因為媳婦生了一對雙胞胎,她要幫忙帶,就此很少再回台灣,我蠻想念她。

現今只有董姐與Dr林與我在一起歡唱,以及郭老師及其伴侶。

每到固定歡唱之日來臨,我手機’’’’就會出現她們傳送的唱歌圖騰過來,如果有事不能參加,也會事先通知。固定唱歌變成我們彼此連繫的主軸。

 

P1300657

我與林醫師是最佳拍檔!在歡唱的地方,有我就有她,我們倆經常在一起;如果她沒有空參加,我也不想去歡唱;反之我沒空去,她也會取消!不是同性戀,是因為彼此唱歌跳舞有互動。

P1300654

P1300652

這一家卡拉OK店,舞池真的很大,郭老師他(她)們倆很喜歡來這裡練習跳華爾滋,我也蠻喜歡這裡的擺設;因此我們就以這家做為歡唱固定的地方。

P1300666

跳迪斯可舞曲,看我們盡情地扭腰,將一切煩悶皆拋開,領悟!專屬自己的空間,動出自己的風采!Dr林總是會挑選熱門歌曲唱,讓我揮汗直流!直呼過癮。

未命名2

這一家卡拉OK店,收費公道,僅僅150元的消費額度,裡頭供應冷熱茶水、兩種瓜子及蠶豆,是任由你食用,不予計費。也是因為如此!來這裡歡唱的人特別多。

唱歌與家花 (13) - 複製 - 複製 - 複製 - 複製 - 複製 - 複製 - 複製

 Dr林與董姐合唱男女歌曲

唱歌與家花 (42) - 複製

人生一世、草生一秋。在這浩瀚的人世裡,彼此能相識,本身就是有緣,因此我格外珍惜我倆的情誼。

唱歌與家花 (44)

董姐會帶倫巴,平常她都會帶我跳此舞,可惜身高沒有我高,手舉高讓我旋轉有些難度,真難為她了;可是她又偏偏喜歡帶我跳,我也樂於奉陪,這些跳舞照片都是Dr林幫忙拍攝。

唱歌與家花 (26)

唱歌與家花 (25)

唱歌與家花 (58) - 複製

唱歌與家花 (63)

在這種歡樂場所,唱歌跳舞娛樂自己是無可厚非!但是千萬不要迷失自己,沉迷於聲色場所。我們三個董姐、Dr林與我,從來不去其他聲色場所,如地下舞廳跳舞。堅守我們自己的堡壘,另一方面也是保護自己。因為這社會仍然有我們不知道的黑暗一面,避免遭受欺騙,最安全的是!好自為之。此篇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好友們來meaning這裡回應留言,願您們天天稱心如意!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