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85DSC00452DSC00550

 

初秋

阡陌迴旋 路遙搖 你悄悄地臨我身

不說度過多少空虛 獨缺你的晨昏

唯有你的熱情 能撫慰冰冷的深谷

這一季 秋葉由綠轉紅滿山嫣紅極盡

是你帶來讓我欣喜萬分!

你可知道? 你可知道?

我心盪漾! 我心蕩漾!

紅塵有你樂悠悠,愛在初秋盡眼眸

微風輕撫我臉龐,溪水洗清我煩憂

許願

半夜甦醒 眼望窗櫺 冷擬夜色星子掛天邊

心頭許願 只願有你 微乎其微絲絲的愛戀

不想獨佔 完整的你 因你是屬於宜乎眾焉

懸念你一生  懸念你一生

務必記得  務必記得

等待深秋起風時~~

緊緊追隨你身影 天南地北逍遙行

縱使節衣縮食焉 齊心苦甘共同拎

惜秋

時光猶如細沙 悄悄流失指縫間

嫣紅了一季 換來斑駁紋 葉落霜滿天

莫使歸去忙 相聚皆短暫 疼惜今朝緣

愛你如昔  愛你如昔

此情不移  此情不移

淚融殘葉離別難 奈何終歸離恨天

獨抱濃愁待來年 綿綿此情迤邐於天之涯 海之角

 

DSC00463DSC00502DSC005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秋許願惜緣
    全站熱搜

    mea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