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0889486_m[1]  

 

生活中有必要準備一些不時之需的食物,如蘋果;蘋果

 

是個很好的水果,有一句形容蘋果的妙用:「每天吃蘋

 

果、百病不入我。」

 

蘋果有兩種治療的功用就是拉肚子及便秘,拉肚子時將

 

蘋果卸除皮後,逐一切成一口狀,擺入器具後灑些鹽巴來

 

回晃動幾下,讓鹽分在每塊蘋果均勻和上再食用,可減輕

 

子造成肚子的不適及老是上廁所。輕症者就此治好,

 

如嚴也可減輕症狀後再就醫。

 

便秘的話,蘋果就要擺入蜂蜜均勻和好再食用,可利腸

 

子蠕動解決便秘。

 

這是本人經驗之談,因已深夜突然肚子不適拉肚子,剛好

 

箱裡有蘋果就照上述而用之,就此不再肚子不適及老是

 

 跑廁所,想一想還是將經驗與人分享就PO上來,蘋果是很

 

耐擺的,即使擺在冰箱冷藏半月也不會壞,真是好的水果。

 

 

本人前晚與歌友唱完歌後去吃青醬蛤蜊意大利麵,回家後

 

腸子好像在翻攪般的難過,又持續性的一直拉肚子,

 

樓上冰箱只有奇異果及香蕉,趕緊到樓下告訴家人這種狀況!

 

家人要我去給醫生看!但是我不想去醫院,就說:{去街坊水果攤,

 

幫我買兩個蘋果回來就好}經不過我的要求!家人就出門去買了

 

六個蘋果回來,我自己先切一顆沾上鹽巴吃,過兩小時臨睡前又

 

切一顆吃,直到天亮都沒有再拉肚子,就這樣好了。

 

附註:這篇藍色字體是舊作,但是紫色字體是近兩天發生的事情!

 

因為感覺值得分享給予朋友們,所以就PO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肚子
    全站熱搜

    mea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