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過的好忙碌!忙碌的時候!總是無暇觀察到細微的事務。今早起來想要澆花,才發現陽台處處都是充滿生機的喜悅!現今是入初冬,且看陽台上的各盆花苞處處,心情頓時如喜從天降般的開懷!有一盆是我再度分盆栽種的香蘭,現在也初度開始冒出花枝椏,正在蒙上花苞;另外一盆是我從外面路過一間民房,地上盡是修剪掉的花枝幹,我揀選一枝拿回家,插入花盆泥土中,經過半月餘始生根長葉,後來我將它移植較大的保麗龍盆子栽種,現在是生長的節節枝幹到處攀附,而且還花苞無所不在。蘭花卡多利亞也正在開放中,本來今天週六氣候真的好棒!想要出門騎單車,就改變明天再騎囉!今日先拍照放上來與朋友分享!這樣地喜悅!

未命名

   陽台上的卡多利亞蘭花,也是花朵極其鮮麗的開放中。

未命名合併

  這兩盆是文心紫紅色的香花,右側這盆是之前我掘起一根另外培植,現在也發現有花枝椏竄出了,正在冒出花苞來,此種香花是奇香無比,將它擺放室內,是滿室生香。

未命名合併.JPG3

  任誰都無法想像!像野草般的在花盆裡面冒出來,我將它栽種在另外一盆子裡頭,它時常冒出新葉子,是我經常可以摘取的野生菜,我用熱水川燙,就可吃的蔬菜。

未命名重新制定

   此時!正在盛放的花卉。

未命名新增文字

   如果在奇摩有閱覽過我的文章,一定會記得我曾經PO過當初撿回來,後來發現它冒出葉子的喜悅!

P1170821

   這張相片是今日在外面小巷子住宅圍牆伸出來的花卉,也是我插枝成功的花卉,開花就像這般的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栽種的喜悅!
    全站熱搜

    mea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