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固定唱歌時段,歌友董姐邀請我與她到北投紗帽山泡溫泉,在早晨八點與她會合在頂溪捷運站,一同搭乘捷運系統到達石碑,之後轉588公車到達紗帽山,由她帶領走在前方,我跟著她後面走,眼觀四方的景色是如此美!不由得拿出相機一直拍攝沿途的景致,董姐在前面轉回頭看我在拍照,直喊話說:「現在不要只顧拍照啦!我們泡湯完,我才帶妳四處拍照啦!因為泡湯上午時段只有到十點而已,把握時間喔!」聽她這麼一說,我只好趕緊跟上她,不過還是禁不住,因為橋樑底下的水流潺潺,石頭在陽光照射下如同黃金般的耀眼燦爛,而水質呈現有點乳白色,在河流岸邊又有綠葉成蔭,使得畫面是如此之美!我是讚嘆不已!董姐急於泡湯,我只好拍攝兩張河流景致!就快速的緊跟她身邊,以免又讓她叨叨唸!哈哈!

未命名合併

▲時常在唱歌的地方聽董姐說:「我是幾乎天天去北投泡湯,是全身脫光光的大眾池」,她老人家總是不分有沒男生在場,一樣的說出來,我每每聽到,總會臉紅。

未命名合併1

  很不簡單ㄟ階級梯直下,看她步履穩健的向下而踏。

未命名合併2 

  看到這麼美的河流!我哪怕是被她嘮叨唸!也要拍攝下來。

 合併5

  到了,門廊外面有人在清洗階梯,我進入後,跟著她到裡面的泡湯池,有四所泡湯池銜接起來,第二是乳白色、第三是青色、其餘兩邊是冷水,裡頭大部分都是老婦人,十個有九個胖子,我一看禁不住傻眼!心想!我如果天天來這裡泡湯,搞不好也會跟她們一樣的宰相肚皮,因為不喜歡這種沒有游泳運動,只有泡湯的方式,所以泡湯不到十分鐘,就去清洗身子,然後跟董姐說:「我出去四處走走拍攝照片」,董姐說:「我知道妳不喜歡這裡泡湯啦!那麼您去外頭拍攝景致,不過十一點要回來這裡喔!」我點頭說:「好吧!我準時回來這裡」

未命名合併3

想不到出來後,沿著小徑的路途中,發現有櫻花數朵在開放!怎麼可能呀!現在只是十月底而已!冬天還是初冬就看到春櫻!哇嗄!真是奇妙的景致耶!

 未命名合併6

    自己單獨一個人到處亂闖!闖入紗帽谷而來,將相機擺放橋墩上自拍。

P1170714

P1170729

  還是走回到剛剛來的橋樑邊緣,向右側的河道邊緣,左側是山坡地,沿途邊走邊拍照,看到起伏甚殷的石子,河水洩洪而下,真是美極了。

未命名合併7未命名合併8P1170742

 未命名合併9

  未命名合併10

   今日到來這裡,是我收穫最滿意的時光,不僅看到春櫻,也徜徉在楓葉中,美麗的河流更不在話下,不知如何闡述心靈的愉悅?

未命名合併11

   還有紅蜻蜓及黃金魚池,有眼福ㄛ。

未命名12

P1170772

  說不出來的幸運,自己亂走也能夠目睹如此美麗的金黃色的魚兒,喜笑顏開呀!

P1170775

   右側一點點的是,由水管線噴出的水狀。

未命名合併15  

未命名合併16

還未到11:00我就回到董姐泡湯的地方,正好董姐在吃點心,之後我們沿途走上來相互拍照。

P1170793   

  在泡湯的地方,有接駁車送我們來到搭乘公車這裡,所以我們不必再爬階級梯上來,剛好看到公車車輛已走,我即時拍攝下來作為閉幕!此篇到此結束,感謝好友們賞文回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湯去
    全站熱搜

    mea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