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只能活一次 活出自我的光彩 花卉也是如此這般~~~ 

 

蒼穹無際 萬物生存空間

變幻莫測的宇宙 時起強風暴雨曝曬 有我安撫在旁適時澆灌

晨昏定有我守候你們............吾愛

你們只管安心成長 花開花謝我心瀏覽

每每盛開繁華似錦 光彩奪目 樂於展歡顏

花草亦有情 此生你我相遇緣 珍惜彼此心足意滿 

嘉德利雅蘭花

嘉德麗雅蘭花

P1190051

 從網友Angel格子裡頭看到很像我家的花卉!它的名稱是"蒜香藤"我上網查詢:可惜沒有圖片可看!根據文字解說:因為有蒜味所以取名為"蒜香藤"我到陽台想聞看我家花是否有蒜味道?可是都聞不出來!後來我對花樹葉說:你葉子讓我截斷一點~然後用手指揉搓哈哈!果然有蒜味滲出來!由此可以肯定我的家花是"蒜香花"

DSC00084

 同學贈送的蘭花 已經種植二十年頭 每年都會開放無比燦爛的花朵

DSC06993  

   茶花

P1010991

今年的使君子 也是繁花似錦

P1290154

馬櫻丹

上下這兩張我家花卉照片 不知道是何名稱?

網友們若是知道 請不吝以賜教 謝謝您!

 

Ps:現今有慧鴻老師提供上下兩張花卉名稱:上一張花卉是馬櫻丹

下一張是繁星花~

好友Angel幫忙查明使君子下面第二張是繁星花~

由此可以讓我知道這兩種花卉的名稱!真是感謝他{她}們兩位的熱誠相助~

 

不知名的花

  繁星花

卡多利亞蘭花

卡多利亞蘭花

四季開放的複瓣杜鵑花

  複瓣杜鵑花

玉蘭花  

 玉蘭花

白色龍吐珠

 白色龍吐珠

石斛蘭花  

 石斛蘭花

尚不知其名的蘭花

上面這張也是不知道是何蘭花?

秋海棠

 秋海棠

紅色文心蘭花

 紅色文心蘭

紅色仙丹花  

 紅色與粉色仙丹花

粉色的仙丹花茉莉花  

 茉莉花

粉紅單瓣的杜鵑花

  單瓣的粉色杜鵑花

紫紅色龍吐珠

  紅色的龍吐珠

黃色文心蘭花  

 文心蘭花

最近因電腦時常當機 致使本人休格已有兩個多月

也是等待女兒暑期回來幫忙修理

昨深夜女兒及其子女回來 連夜幫忙修理到早上

終於修復完成 白天較為忙碌 晚上有空上網

感謝網友們在我休格中仍然抽出時間來看我

在休格期間 我還是有上來看看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為花兒陶醉
    全站熱搜

    mea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