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夫妻倆安排暑假自己開車帶領子女到南部玩幾天

邀我及她們店裡的一位小姐同行

第一天從台中家由女婿開車直駛高速公路到達墾丁~是下午兩點多鐘!

與事先網路預約的旅店~安排好三點去玩墾丁水上活動三項:香蕉船~曼波~浮潛

此時的陽光好炙熱不過接觸海水及玩刺激的活動~倒是將炎熱給拋在九霄雲外呵呵!由照片解說囉!

先說明:本來不可以帶相機~因為水上活動都是在激烈顛覆的海水動態中活動而且一般的相機沒有防水功能!也容易進水而報廢或不小心掉落海水裡頭!

我跟服務員說:我的相機是可以潛水拍攝的~而且它的繩索剛好可以套在救生衣的環扣帶子上~所以那裡的服務員就沒有再說什麼!

 

與女兒旅遊南部 3253

 在高速公路沿途相機對著窗戶拍照外面的景色

未命名2

 一進入墾丁沙灘就猛拍攝美景

與女兒旅遊南部 3263未命名3

穿上救生衣後!排隊等香蕉船活動!我與孫女兩個相互拍照~

與女兒旅遊南部 3279與女兒旅遊南部 3281

 輪到我們坐香蕉船了~也不管人有沒齊坐我急速地拍攝下來!孫女樂的哈哈大笑!

與女兒旅遊南部 3283

 香蕉船行進中......動盪不斷很不好拍耶!

未命名幸福

 第二項活動!是坐名稱為{曼波}搖晃的很激烈!我與女兒玩過後~頸子痛了兩三天才好起來

與女兒旅遊南部 3293

 最後一項活動是浮潛~我下水後拿著相機追著魚兒拍照!可是拍攝十幾張~居然沒有讓我拍出魚兒的照片

未命名5

 選擇四張海底生態呵呵!沒有半條魚~可是我明明看到好多魚兒穿梭唷!

未命名浮潛

女兒與她店裡的小姐一起潛水到遠處的地方!據她說:那裡海底好漂亮!看到有U字型的海溝及邊緣好多美麗的珊瑚!女婿顧著他的女兒!都跟在她身旁

與女兒旅遊南部 3320與女兒旅遊南部 3335與女兒旅遊南部 3350

女兒回到停靠點~第二次下水又帶出小女兒游向她剛剛去遠處的地方!讓她觀賞U字型的海溝及邊緣眾多美麗的珊瑚

 與女兒旅遊南部 3361與女兒旅遊南部 3323與女兒旅遊南部 3365

從墾丁沙灘回到街頭~因為全身都是沾海水及沙粒!真的很不舒服!臨時在路肩有沖洗的地方一次20元沖掉身上的海沙!這時看到天空有彩虹!急忙地拍攝下來!之後旅館人員驅車來載我們回到住宿的房間~兩人一間!我與小孫女同房六人各自在房間洗淨身子後~由女婿開車到達預先網路定位的阿利海產店使用晚餐!

與女兒旅遊南部 3371

這家是阿利海產店!其實這家海產店~真的離我們住宿的地方蠻遠的~地方又難找~女婿開車繞錯路來回幾趟!去的一路上鮮少房屋!兩旁樹木林立!也不知道女兒怎麼從網路找到這家海產店?不過值得的是它們的海產食物都很新鮮!我們都吃到飽撐吃不下!還可以外帶回家~

與女兒旅遊南部 3386

回到旅店!女婿停好車子!六個人就這樣由街頭走到街尾來回逛街!也沒想到墾丁的夜市是這麼熱鬧!馬路兩旁都是人潮~~~

與女兒旅遊南部 3398  

  逛街買衣服!這裡的衣服都很便宜唷!

與女兒旅遊南部 3399

 孫女順手拿相機與我自拍大頭照!不能見光呀!妳年輕外婆已老啦!晚上沐浴後又不能擦粉耶!

1  

小孫女寫下的字體{人體彩繪}呵呵!比我懂得創作圖片!

第一天就在墾丁晚間逛街後畫下句點!我是玩累啦!頸子酸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驚濤駭浪
    全站熱搜

    mea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