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女兒旅遊南部 3420

 在墾丁旅店第二天清晨,我起的較為早,女兒們尚在睡。我輕步地走到後陽台,發覺旅店後面景色竟然這麼美!晨曦微露中,厚重的雲層銜接山脈及日出的景色,美的像一幅畫。

與女兒旅遊南部 3423

 此張相片就較為晚,已經日上三竿。

義大世界2 

十一點從墾丁旅店出發,來到高雄義大是午後兩點多,在往義大的路段,女婿將車子停在二十四小時商店的前方路肩,原來是在等待女兒事先從網路定下的入門票,約定時間在此等待交款拿門票。

義大裡頭的遊樂設施,左側是天旋地轉、右側是挑戰極限。

與女兒旅遊南部 3430

很不巧!當進入義大時,突然下起大雨,我們就在裡頭逐一的玩它們的每一項目活動。

與女兒旅遊南部 3453

在戶外玩此項活動,當時尚在下小雨。

與女兒旅遊南部 3454

結束後出來,看女兒的臉部尚有雨水,不過我想像應該是坐的器具在滑下時水流濺到的。

與女兒旅遊南部 3464

 之後來邊側坐海盜船,因為晃動很難拍攝,我又忘記將相機調整為動態拍攝。

與女兒旅遊南部 3479

好美麗的整排屋宇,連地下都繪製的色彩鮮麗。

義大世界1

右側照片女兒與她塊頭健壯的兒子拍照,才高一就比他媽咪高又壯!

左側碩大瓷器花瓶是在義大百貨房子裡頭走道所拍攝。

與女兒旅遊南部 3448

此義大的象徵,怎麼能錯過?我叫孫女來拍照,因為要拍攝後面的巨大戰馬,小孫女的人像就小小的。

與女兒旅遊南部 3480與女兒旅遊南部 3489

一行人在逛百貨部門,時間已經晚上六點多鐘頭,也順便找晚餐的地方。

與女兒旅遊南部 3492

找到晚餐的落腳處,是孫家小館,食物很精製擁有獨家的口味。

與女兒旅遊南部 3468

 吃飽後又重複玩裡頭的遊樂設施,因為要等待晚上九點多中的摩天輪,所以在這段時間得消耗時間。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06

坐上摩天輪隔窗向下拍攝,好美的夜色。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15

上方照片從摩天輪下來,之後所拍攝。因為已經晚間十點了,女婿就開車往高雄市區預先網路定下的房間住一晚。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17

這是我與小孫女的房間,十三層的樓房,房間設備齊全有洗衣機、廚房、尚有小陽台可以坐下來觀賞大高雄夜色。

Ps:尚有兩天旅遊要Po但是很不巧合,最後一天在台南遇上大雨不間斷,所以女婿就從旅遊地區往回程開,晚間回到台中。因此兩天照片不多,就Po在一起囉!meaning謝謝好友們,並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