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18

第三天清晨!在飯店陽台往外看!看到右側市區樓房!高樓大廈林立!遠山山脈呈現朦朧樣!看來今天可能也會有下雨發生~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19

前方應該是高雄港灣吧!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34

十一點從飯店離開後,女婿載我們來到高雄漁人碼頭,將車子停在附近的樹蔭下,一行人徒步走到這裡來,我相機拍攝幾張船艦照片,不知道女兒怎麼安排?跟隨著她後面走。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29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67

喔!原來她是安排到這家『巴沙蹃瓦』使用午餐。

未命名漁人碼頭

 很不錯的地方!進入後女兒叫我們先點餐,隨後帶領我走到二樓來,幫我拍照,我也幫她拍攝。

好棒的午餐

可能她也是從網路知道!這家餐館口味不錯!才會帶領我們來。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58

看小孫女在這裡,品嚐餐飲味覺,享受難得的悠閒。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63

女兒幫忙拍照,此時是日正當中,還好太陽不強烈!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64

 因為在墾丁玩水活動,頸部可能有傷到,會酸痛!女兒的貼心兒子,幫媽咪按摩!我也是酸痛呀!沒有表白出來而已。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70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72

離開餐飲店,一行人往停車的地方走入,不知道又準備去哪兒?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77

 原來是安排到旗津海水浴場,好高興喔!又可以玩水踏浪。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89

喜愛看一波波的浪花!站立其中讓浪潮陣陣襲擊,真的清涼好過癮!

未命名白沙灣

滿懷的興高采烈!才踏入沙灘,天空烏雲密佈,海上救生員及時出現,勸導並且逐退玩水的民眾,我們尚未接觸海水呀!居然天不從人願,只好往回走。當走到一半時!雷聲大作!緊接著閃電!真是恐怖極了,還好馬路邊有房子可以躲雨。

與女兒旅遊南部 3595

 雨勢停歇了,這裡有噴水柱,女兒與她兒子,在水柱旁沖洗腳上的泥沙。

未命名仁武烤鴨1

 隨後上車,女婿開車尋找網路介紹的仁武烤鴨,車子繞路好久,才找到此店面。好多人排隊,女兒也趕緊去排隊,我就拿著相機開始拍攝,

此張相片的機器是在做荷葉餅片,也就是包裹鴨肉用的薄片。

與女兒旅遊南部 3613

 我自己拍攝大頭照哈哈!出洋相,後面女兒排隊已經快輪到她了。

與女兒旅遊南部 3615

兩兄妹在討論手機遊戲,其實偶而打手機遊戲也不錯!至少在等待某事之餘,可以消磨時間,比較不會無聊!我也有在玩。

美麗的房間

買好仁武烤鴨,隨即上車駛向往台南的方向,此時已經夕陽西下,窗外的黃昏夕陽紅通通,煞是好看!我拍攝幾張下來,不過照片太多,也就沒有放上來。我沒想到在南部遊樂的最後一晚,住宿的民宿房間好漂亮,格調好高雅,只有五層樓高,有電梯、大客廳廚房供給客人用。從一樓走階梯進入二樓,就要換鞋子,將自己的鞋子放置鞋櫃裡,再換穿民宿主人為客人準備的拖鞋,從二樓電梯直上五樓。

與女兒旅遊南部 3657

  這間就是大客廳,好有氣派。

剛剛用賴問女兒:我們最後一天住的民宿是如何稱呼!女兒回覆說:巴洛克洋房。

與女兒旅遊南部 3663

女兒的店員小姐,正在陽台將烤鴨排列出來。

與女兒旅遊南部 3662

 從花園陽台就可以看到台南夜市的景色,我們吃過烤鴨後,也有去夜市逛逛,我買了幾件看起來不錯的衣服,女兒又買一堆食物回來吃消夜。

未命名自拍照

 逛夜市回到房間,小孫女在女兒房間吃消夜,我不想吃就回到自己的房間,看整齊乾淨的房間,感覺很舒服就自拍幾張~而後進入浴室洗個澡,等待孫女過來一起睡。

與女兒旅遊南部 3670

 隔天起來已經上午十點多,因為昨晚逛夜市回來很晚了,大家都是深夜兩點多才睡,起來的時間較為晚,十一點就得交付房間鎖匙,匆忙準備好在房間與孫女合拍及各拍。

 未命名我們的房間

接著女兒來我們房間幫我拿行李箱一起搭乘電梯到二樓換穿自己的鞋子,再度坐上女婿的車子,要去『走馬瀨農場』遊行再回家。

出乎意料之外!車子開到那裡收門票的地方,突然下起大雨,女婿將車輛停放路肩,想等待沒雨水再進入,可是等了好一陣子,雨勢愈下愈大,只好打消念頭,就此往回家的方向開,直到晚上八點多鐘回到台中。南部旅遊就到此結束!在此meaning感謝網友們,祝福您們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部旅遊
    全站熱搜

    mea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